顾斋。

三天两头换头像

平安夜晚的圣诞礼物

时隔一个多月的更新(突然诈尸

三个性格的圣诞礼物,没真车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原型的那么沙雕

祝大家平安夜都能梦到sei,与sei共度美好良宵


病弱弟弟

“主人~sei从背后环着你的腰撒娇,语气里满是委屈。“我的圣诞礼物只是糖果吗?”

你转过身来,笑着戳了戳他的额头,反问:“小孩子的圣诞礼物不就该是糖果?”

“我是成年人了。”Sei冷哼了一声,突然低头咬住了你的唇。

你本以为这只是小孩在闹脾气的轻咬,没想到sei轻松的就撬开了你的牙关,纠缠着你的香舌共舞,你被吻的七荤八素。等你清醒过来时,发现自己已经被压在了床上。

Sei亲吻着你通红的耳尖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你腰侧的软肉,你清晰的感觉到了那个抵在你腿侧的灼热。

你听到sei在你耳边轻笑:“姐姐准备好了吗?我要开始收取我作为成人的圣诞礼物礼物了哦~”

 

变态绅士

等你用完sei准备好的烛光晚餐,时间已经很晚了。你洗完了澡趴在沙发上看泡沫剧,听着无聊的狗血剧情,昏昏欲睡。

Sei洗完了澡从浴室中出来——明明洗刚完澡,身上居然换了一身正装。他看见了没形象的趴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你,无奈的上来将你轻轻拍醒。

“主人,您的圣诞礼物还没拆,不能睡哦。”

你因为sei的动作清醒了一些,看见sei居然穿了一身正装,好奇的摸了摸着他的衣领,闻言疑惑的问道:“圣诞礼物不是刚刚的晚餐吗?”

“烛光晚餐只是礼物的一点小调剂。”

“那礼物是什么?”

“这个礼物……”Sei突然凑近了你,近的你看见了他被水浸湿的衬衫下透出的蜜色皮肤,嗅到了他身上湿漉漉的柠檬味洗发露的气息。

Sei捉住了你的手,放在了他的腰带上,“您自己来拆吧。”

 

原型

你跟sei说,你给他准备的圣诞礼物就藏在家里,特点是系了一根红丝带。

你给提示的时候,特意理了理自己一早上就在颈间系好的红色丝带蝴蝶结。

Sei注意到了你特别的颈饰,不知想到了什么,有点严肃的点了点头。你以为sei懂了,结果sei在家里找了一整天又没有找你为他精心准备的“礼物”。

终于,在sei拿着一根穿着红线的针过来问你是不是礼物的时候,你忍不住了。

为了维护自己属于女孩子的最后矜持,你决定委婉一些,于是你问了另一个问题先开头,“sei给我准备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啊?”说着你又理了理脖子上的红丝带。

Sei愣愣的看了你脖上的丝带一眼,纠结了一下,把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递给了你。

你无奈的接过,拆开来看,里面是一个精美的千日草锁骨链,正是你最喜欢的款式。

你欣喜之余又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既然早准备了,为什么不早拿出来呢?”

“我看主人很喜欢新颈饰,以为你已经不喜欢这个款式了呢……”sei见你喜欢,放下心来,而后挠了挠头问道:“主人的礼物是什么啊,告诉我吧,我真的想不到了。”

你羞恼,握住sei的手解开了自己颈上的红丝带,“是我自己啊笨蛋!”

你将sei压到了沙发上,狠狠的咬了他一口。

Sei楞了一下,而后笑了起来,他轻柔的吻了吻你发红的脸庞。

“谢谢主人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